大风吹啊吹啊吹啊啊啊啊啊

爱情是伟大的!
我cp干什么都行,但我想看他们谈恋爱

【圣斗士LC同人】New Year Q&A

果然所有的梗都有来头,刚开了个脑洞就翻到这篇旧文。

好奇昨晚脑洞(与圣无关)请戳 这里

声明:圣斗士LC同人,OOC(当然)有,灵感来自黑执事见面会(连问题都一样),没捉虫就发上来了

主持:(被吉田小哥滴过的)阿斯普洛斯

嘉宾:(不知是拉郎还是cp)米诺斯&雅柏菲卡,笛捷尔&亚伦,潘多拉&萨莎,艾亚哥斯&希绪弗斯,拉达曼迪斯&艾尔熙德

 

喜闻乐见的战后和平年代

 

写于20150617-0702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斯普洛斯:大家看起来都很有默契呢,不熟悉的人,请趁着我翻页的时候交流一下。

笛捷尔:时间太短了,要在哪个方面交流呢?

阿斯普洛斯:等我说了问题就知道了。

希绪弗斯:那就等说了问题再交流吧!

阿斯普洛斯:不可以!我要开始说问题了。

米诺斯:好快!

阿斯普洛斯:第一个问题,请右边的人回答,左边的人猜测。想和谁共度新年?补充:请圣斗士们回答雅典娜大人以外的答案,冥斗士们回答哈迪斯大人以外的答案!

希绪弗斯:为什么?

阿斯普洛斯: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人存在!

潘多拉:那么我们三人呢,亚伦、萨莎、还有我?

阿斯普洛斯:你们三人可以。

笛捷尔:很好猜啊。

萨莎:是的呢。

艾亚哥斯:哪里好猜!

亚伦:请问要在多长时间内答完?

阿斯普洛斯:请尽快答完。

米诺斯:要是猜错了呢?

阿斯普洛斯:最后猜错最多的两人有礼物。

米诺斯:猜错最多的?

亚伦:肯定不是什么好礼物。

潘多拉:可能是银河星爆。

阿斯普洛斯:写完了吗?好,请猜的一方先展示答案。

 

米诺斯——雅柏菲卡肯定最想和我共度新年!

笛捷尔——亚伦会跟萨莎大人和天马一起。

潘多拉——萨莎妹妹会去找我的弟弟和某青铜圣斗士。

艾亚哥斯——唏嘘会去找狮子座。

拉达曼迪斯——山羊星座大概会跟共同训练的人一起过年。

 

阿斯普洛斯:有些人是不是太自恋了啊。好,那么就从拉达曼迪斯和艾尔熙德开始。拉达曼迪斯认为艾尔熙德会跟共同训练的人共度新年?

拉达曼迪斯:像艾尔熙德这样的人,恐怕新年也在训练吧,所以是共同训练的人。

阿斯普洛斯:是这样考虑的啊,很符合艾尔熙德的性格。猜对了吗艾尔熙德?

艾尔熙德:也许吧。

希绪弗斯:也许?

阿斯普洛斯:难道希绪弗斯以为是自己?

 

艾尔熙德——虹

 

艾尔熙德:确实新年的时候也在训练,不过如果要过年的话,希望和虹一起吧。

阿斯普洛斯:答对了!认真的人和认真的人果然很有默契!

米诺斯:那位虹是女孩子吗?

艾尔熙德:是的。

米诺斯:什么样的女孩子啊?

艾尔熙德:绯红色的眼睛,东洋人。

亚伦:那你们?

艾尔熙德:她在很早以前病逝了。

萨莎:好悲伤啊。

米诺斯:(小声)果然不是幻塔索斯大人。

阿斯普洛斯:那么,艾亚哥斯,狮子座?

笛捷尔:狮子座有两位啊,是谁?

艾亚哥斯:两位?就是那个弟弟啊。

阿斯普洛斯:弟弟?谁的弟弟?

艾亚哥斯:希绪弗斯的。

希绪弗斯:我没有弟弟啊。

艾亚哥斯:那个小孩子?

希绪弗斯:雷古鲁斯?是侄子啊!

艾亚哥斯:啊,抱歉,我说的就是那个小孩子,原来是叫雷古鲁斯啊。

阿斯普洛斯:吓我一跳,不过希绪弗斯有弟弟的话我们还能分享一下。

希绪弗斯:分享???

阿斯普洛斯:分享一下当哥哥的感受!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事情?

希绪弗斯:什么都没想!

阿斯普洛斯:好吧,希绪弗斯的答案呢?

 

希绪弗斯——哥哥和雷古鲁斯

 

希绪弗斯:如果艾亚哥斯不解释的话就是完美的默契了。

阿斯普洛斯:是啊,不过也算答对了啊,不愧是,交手过的人?

希绪弗斯:交手过的人,词穷哦。

阿斯普洛斯:下一组!潘多拉大人,毫不犹豫!

潘多拉:是啊,绝对的!

阿斯普洛斯:看起来也不用解释了!那么萨莎大人,您会跟亚伦和天马共度新年吗?

 

萨莎——孤儿院的孩子们

 

萨莎:包括天马和亚伦哥哥,那个时候一起生活的不光是我们三个。

米诺斯:那里还有被选中的孩子吗?

萨莎:没有了吧,就是个普通的孤儿院而已。

潘多拉:普通的。

阿斯普洛斯:但是这个也算答对了啊,下一组应该也是对的。请亚伦直接亮出答案吧。

 

亚伦——萨莎,天马和孤儿院的大家

 

希绪弗斯:不愧是兄妹啊!

潘多拉:不愧是伯伯和侄女。

阿斯普洛斯:看来也不需要解释了,下一个,猜了米诺斯的米诺斯。

艾亚哥斯:这是你自己的想法吧!

米诺斯:雅柏菲卡不怎么跟人交往,大概不会有想要共度新年的人。

阿斯普洛斯:但是为什么会跟你呢?

米诺斯:有这个可能啊。

阿斯普洛斯:雅柏菲卡?

 

雅柏菲卡——师父

 

米诺斯:是谁?

雅柏菲卡:鲁格尼斯老师。

阿斯普洛斯:米诺斯不知道?

米诺斯:知道,但是不会写名字。

艾亚哥斯:那你写上师父就好了啊,啊,我真聪明。

米诺斯:自恋!

阿斯普洛斯:很可惜不能算对。

米诺斯:下一题会答对的没关系。

艾亚哥斯:银河星爆哦。

米诺斯:我会挡在雅柏菲卡前面!

雅柏菲卡:自恋!

阿斯普洛斯:那么第一个问题就结束了,除了米诺斯和雅柏菲卡都答对了。接下来,第二个问题,请左边的人回答,右边的人猜。新年之际希望收到什么礼物,请回答贺卡以外的答案!

希绪弗斯:要求真多啊。

米诺斯:谁送的礼物啊?

艾亚哥斯:都可以吧,恋人啊朋友啊。

希绪弗斯:恋人?就是说艾亚哥斯希望拜奥雷特送什么礼物吗?

米诺斯:那么我们都写恋人的行吗?

艾亚哥斯:难道还会有人喜欢你?

米诺斯:这可不一定。

笛捷尔: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礼物怎么办?

亚伦:你可以写一个我能猜到的。

潘多拉:好像难度更高了。

阿斯普洛斯:认真组写完了?

拉达曼迪斯&艾尔熙德点头。

阿斯普洛斯:别的组,不要说悄悄话!

亚伦:对不起,但是...

笛捷尔:我们还没来得及说。

阿斯普洛斯:女士们写完了。嗯,都写完了。好,请猜的各位先亮出来。

 

雅柏菲卡——自恋先生也许会想吃大餐

亚伦——笛捷尔会喜欢书吧

萨莎——潘多拉姐姐想要耳环!

希绪弗斯——哎呀大王肯定是拜姐

艾尔熙德——拉达曼迪斯会想要米诺斯或者艾亚哥斯

 

艾亚哥斯:山羊星座没问题吧??

阿斯普洛斯:依然很精彩。这次从雅柏菲卡和米诺斯开始。雅柏菲卡,为什么米诺斯会想要吃大餐?

雅柏菲卡:米诺斯在我耳边嘀咕了太多事情我就选了一个。

米诺斯:确实我这样邀请过,新年夜一起去吃大餐什么的。

艾亚哥斯:然后呢,实现了吗?

米诺斯:还在努力中。

阿斯普洛斯:那么米诺斯的答案是?

 

米诺斯——花(雅柏自己!)

 

米诺斯:雅柏菲卡本身就是一朵玫瑰花!

艾亚哥斯:你够了!

希绪弗斯:看起来米诺斯丝毫也不担心他们是唯一一组两次都没猜对的!

雅柏菲卡:为什么我要跟他一组!

阿斯普洛斯:这都怪作者!亚伦觉得笛捷尔想要书?

亚伦:我只知道笛捷尔喜欢看书,水瓶宫里有好多书。

阿斯普洛斯:有好多书还会希望别人送书?

亚伦:这个...

阿斯普洛斯:请笛捷尔亮出答案。

 

笛捷尔——书

 

萨莎:亚伦哥哥好厉害!

阿斯普洛斯:那么请笛捷尔回答这个问题吧,为什么已经有好多书还希望别人送书?

笛捷尔:以亚伦对我的了解,最有可能猜这个答案。

希绪弗斯:不愧是笛捷尔!

阿斯普洛斯:卡路迪亚会不会是苹果呢?

笛捷尔:德弗特洛斯会不会是巧克力呢?

阿斯普洛斯:下!一!组!萨莎大人,耳环?

萨莎:之前潘多拉姐姐说要去打耳洞,现在打好了但还是虚位以待,所以。【注1】

阿斯普洛斯:萨莎大人观察很仔细啊,是不是这样呢,潘多拉大人?

潘多拉:我的好妹妹不愧是智慧女神。

 

潘多拉——耳环

 

潘多拉:头饰是冥界女王的象征,项链是通过超次元的凭证,戒指用来控制结界,只有耳环可以戴自己的了。【注2】

米诺斯:看某人的样子一定记在心里了。

艾亚哥斯手指拉达曼迪斯。

拉达曼迪斯:嗯,记住了,怎么?

希绪弗斯:好霸气啊。

阿斯普洛斯:那么这一组也答对了,下一组,希绪弗斯要解释一下吗?

希绪弗斯:艾亚哥斯大概希望拜姐把她自己当做礼物吧,在新年的时候。

阿斯普洛斯:请注意这里还有未成年人。

希绪弗斯:现在未成年人是几岁?

阿斯普洛斯:有请艾亚哥斯?

艾亚哥斯:居然无视了问题。

阿斯普洛斯:是的!请亮出答案!

 

艾亚哥斯——她自己

 

阿斯普洛斯:正确!下一组,艾尔熙德,你还好吗?

米诺斯:我觉得他不好。

阿斯普洛斯:在艾尔熙德解释之前,我想采访一下拉达曼迪斯,翼龙大人希望在新年伊始得到迦楼罗和格里芬吗?

拉达曼迪斯:不是很想,但是大概能理解艾尔熙德的意思。

阿斯普洛斯:是吗?请艾尔熙德解释一下。

艾尔熙德:新年这种特殊的时候,就算是拉达曼迪斯也会希望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吧,不过按照冥界这种工作性质,没有帮手很难挤出时间啊。

艾亚哥斯:所以是工作帮手的意思?

艾尔熙德:是的。

米诺斯:吓我一跳。

艾亚哥斯:我也是,还以为是什么奇怪的事情。

阿斯普洛斯:那么有请拉达曼迪斯。

 

拉达曼迪斯——工作帮手

 

拉达曼迪斯:不过米诺斯一定会把路尼拉来,艾亚哥斯就算了。

艾亚哥斯:我怎么就算了!

拉达曼迪斯:你只会帮倒忙!

米诺斯:艾亚哥斯只在工作日工作。

艾亚哥斯:是啊,有什么问题?

拉达曼迪斯:人又不能挑日子死!居然还问有什么问题!

艾亚哥斯:自杀的,可以挑挑吧。

希绪弗斯:也就是说,如果碰巧在休息日开战,你也不会迎敌吗?圣战的时候是节日吗?

雅柏菲卡:听史昂说那几天中的某一天是中国的什么节日。【注3】

米诺斯:什么节啊?

雅柏菲卡:好像是亲友团聚的日子。

米诺斯:我们居然在这么美好的节日打了一仗。

潘多拉:战争结束我们几乎都在冥界团聚了。

艾亚哥斯:不过这也算节日的!那天我本来想休息,所以才会输。

希绪弗斯:打扰了您的假日真是抱歉!

艾亚哥斯:可不是么。

潘多拉:哼。

阿斯普洛斯:现在来看一下结果,答对的题数,0,2,2,2,2。下面是最后一个问题!请右边的人回答,左边的人猜测。开始。

希绪弗斯:问题是什么?

阿斯普洛斯:啊,抱歉,忘说了。问题是,看到异性时最先关注哪个方面?

希绪弗斯:未成年人是多大?

阿斯普洛斯:请左边的人猜,右边的人答。

艾亚哥斯:又被无视了。

阿斯普洛斯:写完了吗?请猜的人亮出答案。

 

米诺斯——雅柏会首先观察距离

笛捷尔——眼睛

潘多拉——萨莎会想这个人是不是圣斗士

艾亚哥斯——怪蜀黍见到小女孩就会想这位是不是雅典娜大人

拉达曼迪斯——眼睛

 

阿斯普洛斯:真是精彩啊。

艾亚哥斯:距离是什么意思?

阿斯普洛斯:好,从认真组开始,眼睛,拉达曼迪斯?

拉达曼迪斯:这个是我猜的,刚刚艾尔熙德描述那个女孩子,绯红色的眼睛,所以我猜了眼睛。

阿斯普洛斯:艾尔熙德,对不对呢?

 

艾尔熙德——眼睛

 

阿斯普洛斯:认真组真是一股清流!艾亚哥斯,好直白哦?

艾亚哥斯:绝对会有这样的阶段!

阿斯普洛斯:可是现在不需要了啊。

艾亚哥斯:习惯很难改掉的!

希绪弗斯:确实有那么一个阶段。

米诺斯:圣域为什么偏偏选希绪弗斯去找萨莎呢?

笛捷尔:难道要让哈斯加特去?绝对会把整个孤儿院都领回来的。

米诺斯:然后萨莎当了雅典娜,其他人包括亚伦大人都成为了圣斗士?

阿斯普洛斯:米诺斯你好像说了件不得了的事情。

潘多拉:呵呵。

阿斯普洛斯:我们还是看看答案对不对吧。

 

希绪弗斯——是朋友还是敌人

 

艾亚哥斯:太严肃了!

希绪弗斯:这样不行吗?这涉及到很多问题啊,而且我不是怪蜀黍!

阿斯普洛斯:你见到同性也会这样吧!

希绪弗斯:是的,先感受一下小宇宙。

阿斯普洛斯:很遗憾没有答对。想采访一下潘多拉大人,您有没有一个阶段,看到男孩子就想他是不是哈迪斯大人呢?

潘多拉:肯定有啊,尤其是听说萨莎已经到了圣域。

阿斯普洛斯:而您认为萨莎大人看到异性首先观察是不是圣斗士?

潘多拉:会有这个警惕性的。

阿斯普洛斯:那么萨莎大人?

 

萨莎——笑容

 

萨莎:刚到圣域的时候,一直怀念着亚伦哥哥和天马,被他们的笑容感染着。

希绪弗斯:所以你最喜欢和卡路迪亚一起?

潘多拉:好戏要开始了。

笛捷尔:下!一!组!

阿斯普洛斯:笛捷尔真是好心,萨莎大人和潘多拉大人这一组很遗憾没有猜对。笛捷尔和亚伦这一组,眼睛?

笛捷尔:是的,“天马的眼睛是红色的”,听说过这句话。

亚伦:可是天马也是男性啊。

笛捷尔:难道你写的是“色彩”?

 

亚伦——色彩

 

亚伦:实际上,也许是眼睛吧。

笛捷尔:那你为什么不写眼睛??

亚伦:我…我就是想写一个笛捷尔大概能猜到的。

笛捷尔:主持人,这样也能算对吧!

阿斯普洛斯:不行,答案已经亮出来了。

亚伦:好吧。

潘多拉:反正有米诺斯和雅柏菲卡垫底。

阿斯普洛斯:下一组,距离?要解释一下吗米诺斯?

米诺斯:就是对方和雅柏菲卡的距离,靠太近会有危险。

阿斯普洛斯:听起来很有道理啊,亮出答案吧雅柏菲卡。

 

雅柏菲卡——距离

 

阿斯普洛斯:终于答对一道了!恭喜!

雅柏菲卡:到了冥界虽说没关系了,但是习惯还是习惯,自恋先生终于猜对了。

米诺斯:啊,不胜荣幸。

阿斯普洛斯:好,那么最后的结果是,1,2,2,2,3,认真组好强啊!

希绪弗斯:认真组的名称就这样定下来了?

潘多拉:或者叫“面瘫组”?

米诺斯:啊哈?

潘多拉:我和希绪弗斯几乎每天都要面对这两张面无表情的脸。

阿斯普洛斯:那么奖品就属于米诺斯和雅柏菲卡了!

 

 

阿斯普洛斯:奖品在这里。

拉达曼迪斯:仰望星空?

阿斯普洛斯:不愧是亚瑟家的人。

米诺斯:可是,这有点奇怪。

雅柏菲卡:我也这么觉得。

拉达曼迪斯:哪里奇怪?

雅柏菲卡:说不好,不过我大概吃不下去。

潘多拉:看起来,有点像冰地狱。

众人:什么!!???

潘多拉:面包像地狱,鱼像圣斗士。

笛捷尔:我觉得有点冷。

希绪弗斯:太残酷了,这是谁的主意?

潘多拉:而且雅柏菲卡是双鱼星座。

艾亚哥斯:连我都看不下去了。

拉达曼迪斯:你们不想吃我吃啊。

米诺斯:拉达曼迪斯忽然变得爱说话了。

亚伦:要不米诺斯吃鱼,雅柏菲卡吃地狱?

潘多拉:大家分分吧,艾尔熙德麻烦你把它切一切。

笛捷尔:我提议后台解决。

萨莎:或者大家象征性的吃点?

阿斯普洛斯:非常抱歉,新年问答就到这里了,我们要处理一下这个冰地狱,大家明年再见。

 

【注1】纯属杜撰(我忘了潘多拉戴不戴耳环……)

【注2】参考希路达的戒指

【注3】最开始设定的是中秋节,因为冥十二中有“秋风扫落叶”的特写,不过既然是LC就模糊了具体节日

 

PS:潘多拉被我写成了吐槽担当

PPS:完了我一直在脑补雅柏菲卡骂米诺斯“大笨蛋先生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